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

南湖大山2008/8/26-9/2(下)


雖然囉哩八嗦的,但是還是要寫完。
接下來從主峰下來是靠腰嚇的一條路,一路上都是巨石和碎岩,坡度大,還有玉山圓柏會刺該邊,我很認真的埋怨玉山圓柏到底跑到南湖來湊什麼熱鬧!南湖有杜鵑就非常好了;側身翻過一塊直立的石片後就直接落入地獄圓柏叢中,東踩西扎地掙扎出來,慘的很;碎石坡宋艾凌當然滑的很厲害,她連平常走平路都走的很讓人擔心了,走在她前面一直聽到落石咕嚕咕嚕地落下來;一路上還不時被老山羊嫌到底多爬那麼高做什麼;阿就不覺得下面有看起來像路的地方阿。
走完以後發現手腫的跟香腸一樣,一節一節的肉球都握不起來,十分丟臉,還好我也不是很要臉。


在山屋曬了一下午的日光浴。


艾凌老早就決定,要花剩下的下午讓自己靜止在空氣中成為一個空,所以她正在山屋中進行,老山羊也睡成了法老木乃伊,碰碰曬完日光浴也進去了。
我在溪邊找了一棵樹和石頭繼續看《達摩流浪者》,從啞口的時候翻開,到現在都快看完了,我有那麼點捨不得。


8月31日記
昨天下午,宋艾凌跟我說廢話,我跟她結下乾香菇的仇。傍晚,帶著晚餐微微的咖哩味走一段石頭,見一綠色小水潭,天空若隱若現,沒有猴子;前額微痛;我都忘記了,每次都很難過。





晚,女子相撲兩場,露出凶狠眼神。
長夢(腳踏車 喝茶 兩個小女孩 森林 佛塔 武士刀)

8月31日,圈谷山屋
6:30起,二話不說,馬上宅掉


9:00,睡完兩回合的老師終於起來了

沿溪上東北峰,見到墓園般的圓柏群,走到北山望見過的草地終止線;今天歌聲很多;艾凌頗不爽適;相機終於宣告沒電。
13:00圈谷山屋,洗腳吹吹風,老山羊跟鼠女孩聊天,碰碰找訊號而艾凌入定。
13:15,開始玩起一些像是用尿射蒼蠅或是沖倒別人屎堆耐人尋味的遊戲

阿彌陀佛…….上廁所會變佛陀。


9月1號
8:35,花了半小時專心回到大碎石坡上面,然後不斷的下山.下山.下山;當然沒有愛。前面的宋艾凌一直滑倒,令人看了都要沮喪起來。
中午大雨,雲陵山屋,留一晚
14:45,中廣音樂網,大家看起來好像都睡了,書也看完了,天氣陰。
原住民抓到兩隻黃鼠狼,用濕木頭生起火,幫我把衣服烘的都是燒烤味,他們4個人吃掉一大盆10包泡麵。

9月2號 雲陵山屋
把最後一點食物確實吃掉,背包空了,走一大堆林道下去,煩的要命。
9月3日
最喜歡爬完山的隔天,

清粥小菜 冬瓜奶茶 肉粽 炸榴槤 起司 餅乾 泡包 士林夜市泡泡冰 魷魚羹 碳烤雞排 檸檬茶 水煎包和藥膳排骨,花一整天吃東西和消費(例如T恤、耳環、小汽車之類的)

爬完南湖大山了

1 則留言:

eileen 提到...

乾香菇已經和額頭的傷串成仇恨了(啞然)